跟添哥抢盛哥

催更上快手找我,老福特不怎么看(ks号:pyf20090708)

【添望】病娇篇③

由于前两天期末考,拖了两天,抱歉

尽量在这两天完结、

(别问我为什么,问就是我怕过两天你们就看不到后续了)

凉了啊,家人们


行了,话不多说,上文











江添还在抢救,盛望莫名想哭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之前还说过他不会因为他的任何事伤心,明明说过他如果死了自己还要去庆祝一下,可真到了这种时候,自己有点心慌,为什么,明明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。(盛望现在还不知道江添是为了救他出的车祸)







管家看着面前这位少爷,这位江添愿意用生命守护的少爷。







“盛少爷,有些事情我想你还是有权利知道的”管家深吸一口气。







“什么?”盛望虽然从震惊中出来了,但还是魂不守舍。







“江总这次的车祸……其实和您有关”管家犹豫了一下,还是决定说出口。







“什么?和我?”说实话和他有关盛望是没想到的。







“是的,这是现场的监控录像,从录像中可以明显的看出这辆车其实是冲您来的,是江总为了保护你,你才没事的”管家指了指监控中的几个疑点。







此时盛望就不像之前一样淡定了,至少之前盛望可以安慰自己江添出车祸与自己无关,不必自责,但是现在,至少他知道了江添出车祸完全就是因为他。





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要……这样对我……为什么要怎么傻……哥……我错了……你……你回来……好不好……”盛望此刻已经泣不成声,蹲在地上抱头痛哭。







“盛少爷,江总救您一定不是想看到您在这哭的,振作一点,还有,这个,您看一下吧”说着管家从公文包中拿出一份文件“江总说过,如果哪天他出事了就把这个给你”







“什么?”盛望用最后一点力气撑着起来,接过那份文件。







盛望微颤着手,打开手中的文件袋,一页页纸张映入眼中,他看着文件最后这看似龙飞凤舞又端端正正的签名,突然就笑了,纸质的文件被滴滴下坠的透明液体打湿。 







盛望心脏处的抽痛越来越强烈,他凄凉的笑着,意识却彻底堕入了黑暗……







一页页纸张飘落在地,上面清楚的记录了江添所有财产的受益人—— 







全都是盛望。

评论(8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