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添哥抢盛哥

催更上快手找我,老福特不怎么看(ks号:pyf20090708)

【添望】病娇篇②

我又滚来更新了

文笔不好,凑合看吧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翌日——


盛望OS:靠,江添脑子进水了?以前怎么没看出来他这么*,好家伙,一晚上哎,整整一晚上,我的腰啊啊啊!好痛啊啊啊!


盛望现在唯一的感觉就是——痛!那种被人打散了又被组合起来的痛,弄的他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
没等盛望适应,身边突然一沉,江添luo着身体从浴室走来,爬上床从后面搂着盛望的腰。


盛望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身体一僵,江添知道,盛望醒了。


“望仔,我今天要去出差了,过两天就回来,下午两点钟的飞机,你要乖乖的在这等我回来,好吗。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盛望是真没听出半点商量的语气。


盛望OS:呵,原来如此啊,江添,怪不得昨晚那么*,是想让我乖乖躺床上等你回来继续*我是吧,没门!


下午一点,盛望“友好”的目送江添出门,心里盘算着怎么逃出去。



(逃跑这段直接跳过,我们进入下一段,问就是太狼狈了。盛望:我还要面子)


“喂,江总,盛少爷不见了。”一个管家急急忙忙的打电话给江添。


“那还在这废话,找!找到第一时间通知我!”江添压抑着怒火说道。


“好的,江总。”管家讨好似的答道,他是知道这位盛少爷对江总有多重要的,他还不想死。


江添这边也订了机票赶了回来,刚下飞机就打开那个定位,看看盛望在那。


结果江添刚到定位显示的地址就看见一辆失控的车正往盛望那撞去,也顾不得那么多,踩了油门就往那辆失控的车撞去。


“砰”的一声响,盛望还没反应过来,只是隐约看到了有辆车上好像有江添。


他也没想那么多,快速冲向那俩前半身已经烂了的车,一边用力拽车门,一边自我麻痹,不停的告诉自己那不是江添,江添不会在这的,他不敢仔细看车上的那张脸,他怕,怕那真的是江添。


终于,车门被盛望给砸开了,江添也因此滑落在地上,盛望看清了那张脸,真的是江添,看到他的盛望突然觉得天塌下来了,抱着江添嚎啕大哭着,一遍遍的叫着江添的名字,可惜他怀里的人不会回他了。


此时管家也来了,赶到时,就是车已经被撞的不成样子,盛望则抱着昏迷不醒的江添,大哭着,双手早已血肉模糊鲜血浸湿了二人的衣服,看着触目惊心。



到了医院,盛望还处于崩溃的状态,管家也不好说什么,但看着他鲜血淋漓的手,又忍不住叫他去处理一下伤口。


盛望一时失了魂,丝毫没有感觉到手的疼痛,只是想起江添送进医院的样子,不由得心疼。


也许直到那一刻,他才明白,什么叫心比身痛……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